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上海 - 正文

2013年上海高水平运动员加分工作进程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3-2-26 11:16:51

2013年相关工作进程安排

1月,经市教委备案后,招生院校向社会公布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招生院校可组织进行“校测”。
2月25日,市教委、市体育局部署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特长生工作。
3月5日至3月7日,由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和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联合对各区县体育和教育行政部门核准报审的高中毕业体育特长生进行基础材料统一审核与确认(各区县日程安排见附件9)。
3月8日,市教委、市体育局对各区县体育和教育行政部门核准报审的高中毕业体育特长生进行基础材料统一审核。
3月17日,上海市体育专项统一测试。
3月20日至22日,上海体育学院将“市统测”合格名单报教委,由市教委进行复核。
3月23日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体育学院网上公示“市统测”合格考生名单。
4月20日前,招生院校将拟招收的高水平运动员名单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4月20-30日,市教育考试院将“阳光高考”平台上经核对、补充后的上海生源信息报送市教委。
4月30日前,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共同完成审核工作。
5月1日起,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各高校拟招收的高水平运动员名单,招生高校依据此结果,在本校网站进行公示考生名单并书面通知本人。
4月上旬,招生院校组织文化单考。
4月10日前,招生院校将文化单考拟录取考试数据库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4月12日前,市教育考试院将上海生源单考名单报送教委审核。
4月13日至19日,上海生源单考名单在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公示。
4月20日前,市教育考试院办理单考拟录取考生录取手续。
4月30日前,市教育考试院将高校单考高水平运动员录取名册寄至招生院校。
7月初,市教育考试院对“市统测”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的体育特长生进行投档前加分。对于符合条件的上海生源高水平运动员统考考生,文化成绩达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线的,由市教育考试院按其志愿填报的学校顺序进行投档,由招生院校按规定办理录取手续。
7月中旬,招生院校将拟按统考成绩达二本控制线65%的考生名单向市教委提出申请,市教委会市教育考试院审核后,在市教育考试院、高校网站公示不少于两周,无异议者由市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